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在iOS的一个Gmail收件箱中查看多个帐户

您是否在iOS设备上的Gmail应用程序中设置了多个不同的电子邮件帐户?让谷歌更容易一次查看所有消息。

这家互联网巨头刚刚宣布了对其Gmail iOS应用程序的一次小规模但可能很方便的更新,这使得你可以在一个收件箱中查看来自多个帐户的电子邮件。这意味着您不再需要在收件箱之间切换来查看邮件。

Gmail应用已经提供了这个功能,现在Google也引入了iOS。要试用它,只需选择应用程序左侧的“所有收件箱”选项。

谷歌写道,“这将在一个列表中显示所有电子邮件,但不用担心——电子邮件不会在你的账户之间共享。”

只要你不介意同时查看工作和个人信息,这可以节省你一些时间。如果你是一个不能忍受豌豆和胡萝卜接触餐盘的人,你可能会讨厌这个选项。

谷歌现在正在推广这项功能,并表示将在15天内覆盖所有用户,所以如果你没有马上看到,请坐下来。

与此同时,谷歌最近在iOS版Gmail中添加了另一个有用的功能,该功能使用人工智能只通知你关于“高优先级”邮件的信息。该功能可以帮助确保您及时查看重要的电子邮件,而不会收到大量不相关的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