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AT & amp由于无线服务需求 t关闭了250家商店 解雇了数千名员工

据美国通信工人协会称,ATT将永久关闭250家零售店,解雇3400名员工。

周二,航空公司通知工会裁员,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告诉ATT PCMag,即将裁员的原因是“客户对一些传统产品的需求减少了”。

“随着越来越多的顾客在网上购物,我们将关闭一些零售店,以反映顾客的购物习惯。尽管这些计划并不新鲜,但新冠肺炎疫情加快了它们的步伐。”ATT在一份声明中说。

ATT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关闭商店或解雇员工的次数。但据美国通信工人协会称,ATT旗下的板球无线公司也将关闭250家商店。

早在2018年,ATT就表示其拥有超过5300家品牌店,并计划再开1000家。然而,去年,该公司开始削减数十亿美元的成本,这让美国通信工作者感到担忧。据工会称,尽管特朗普政府给予了税收减免,但该航空公司在过去三年中已经失去了超过41,000名工人。

在谈到最新一轮裁员时,该联盟表示,“这些裁员发生在美国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可靠的通信服务的时候,新冠肺炎危机显示了宽带可用性的巨大差距,尤其是在农村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