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Arduino推出Oplà物联网套件保护物联网项目

入门级工具包附带了一套八个自组装项目,展示了如何轻松地将日常设备变成“智能设备”,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工作场所。无需焊接即可构建示例项目。

例如,有以下例子:遥控灯(改变颜色、灯光模式并通过手机打开/关闭)、家庭安全警报(检测动作并触发警告)和库存控制(跟踪货物进出)。

它是围绕Arduino MKR WiFi 1010构建的,通过微芯片ECC508加密芯片的存在,可以对数据传输进行加密和保护。

除了支持亚马逊Alexa兼容性,还支持Arduino物联网云进行语音控制。

该套件的价格为99.00欧元,您可以请求免费订阅12个月的Arduino Create Maker计划,以访问在线编码平台。你可以在Arduino.cc网站上了解更多信息。

硬件包括:

MKR物联网运营商包括:

圆形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

五个电容式触摸按钮

车载传感器(温度、湿度、压力和光线)

两个24伏继电器

SD卡支架

不同传感器的即插即用连接器

RGBC、手势和接近度

IMU

18650锂离子充电电池座

五个RGB LED

Arduino MKR WiFi 1010

塑料外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