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罗技G815 RGB机械键盘将有7.5折优惠

RGB键盘可能会给你的游戏设置增加一些闪光和气息,但是强大的键盘可以给你提供更好的性能,会给你带来更好的整体体验。罗技G815机械键盘给你带来的就是这两种效果,不过节日期间折扣还是很可观的。你可以在不超出预算的情况下,通过多个供应商(包括百思买和新蛋)以149美元的价格购买G815。

自2020年8月首次发布以来,这个价格一直是键盘史上最低的。我们有更多的键盘交易,其他硬件产品每天都在涌现,因为我们分享了我们能找到的最好的技术交易,所以请务必回来看看你是否想比较商店。

键盘的每个键都有RGB LED背光。它有可编程的按钮,可以使用罗技的G HUB PC应用程序进行定制。这一优惠可通过新蛋和百思买获得。

罗技G815有机械触觉开关。侧面有五个可编程的G键和专用的媒体控件。这是一个有线键盘,通过USB连接。

用户可以使用USB 2.0通过连接外围设备,因为键盘可以为他们占用的插槽提供USB替换选项。可以使用罗技G HUB软件调整RGB灯光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