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小米提供汉兰达非常长远的米云计划

我们对MIUI知之甚少。也许我们知道为什么:在欧洲,许多人在释放设备空间时更喜欢使用其他云服务,如Google Drive或Google Photo。另一方面,在中国,强烈建议使用小米智能手机的用户使用该公司或米云提供的计划。除了因为是“专有”服务而非常方便之外,用户还发现价格非常方便。从现在开始,小米的云服务将没有竞争对手,因为它以一个荒谬的价格提供了一个非常长期的计划。一生的计划。

小米正在考虑米云服务60年计划。这些计划够了吗?

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中国用户一直在犹豫是继续保持怀疑,还是立即使用小米为他们提供的云服务。事实上,那些忠于品牌的人可以决定购买一个非常成熟的米云软件包。让我们看看图中我们在谈论什么。

你的眼睛不会欺骗你:提供更长寿命服务的计划长达60年。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汉兰达计划。说真的,小米非常重视消费者忠诚度,就是证明。真正酷的是价格。60年最长计划(含200 GB)只需1599人民币(按当前汇率211欧元),而10年(最短)10年(同样存储空间)的价格为84欧元。不用做数学也知道都超级实惠,但我们还是做了:第一个每年3.5欧元,另一个每年7欧元。

其他较小的套餐是标准的1个月、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套餐,价格要高得多。这一明智之举是对米云服务进行的另一次调整的后续:去年7月,20 GB的存储计划增加到50 GG,同时保持相同的价格。这些都顺应了需要更多空间的用户的要求。

如上所述,这项服务只能在中国使用。但是没有最后一句:小米会不会永远不决定把这些长期的米云计划带出自己的土地?如果有,你会感兴趣吗?如果你使用这项服务,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