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柯南和小兰

当然不会啊,柯南就是新一,这明明是同一个人,哪来的对不起新一。而且小兰对柯南是抱着姐姐的心态好吗,是柯南站在新一的视角,让人觉得哇,小兰真的好好啊。兰在最开始不知道柯南就是新一,她对柯南就是纯粹的照顾7岁弟弟,只是柯南实际是工藤新一,所以就有了一种微妙感。看一下原作,会发现小兰有时候的犹豫,全部是因为柯南让她觉得这个孩子好像新一。这个问法其实还有另外一种解释的方法,就是无论你成为了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你这个人。最后,这是不可能的啦,有部剧场版里演过(虽然是梦,但表达了青山爸爸的新兰决心),所以就算好多年后柯南像小兰承认自己就是新一的是,小兰反而不信了。反而对柯南说,我都等了他十年了,再久一点也没关系。在小兰还不知道柯南真是身份的是,就是像在照顾一个小孩子一样,我们是因为提前知道事情的原因,所以才会觉得小兰对柯南有别的想法。至于一个高中女生爱上一个小学一年级学生?什么脑回路才会觉得可能啊。首先柯南就是新一,他们除了外观不一样,其他是一样的。不论从哪一方面来说,在兰的心里,都没有背叛过新一。一个高二女生喜欢一个小学一年级的小孩,这样的感情本就是类似于对小孩子的爱护,最多是对待弟弟一般的情亲。与和新一的恋爱之情本就无关,跟谈不上对不对得起了。兰对新一的感情可以说是体现在方方面面,光从眼神就说明一切。我最喜欢的一部剧场版 瞳孔中的暗杀者,当柯南看到兰被推下月台,奋不顾身的跳下去救她,他是不是想,如果没救出来,干脆就死在一起好了啊。还有m1,一向对生命怀着崇高敬意的少年。他为了小兰甚至可以不要自己的生命。有人说,新一那么爱小兰,为什么不把身份告诉她 。他把身份告诉了很多人,唯独没有告诉那个正义、善良而要强的姑娘。因为他害怕,害怕她被自己连累。他每一次变回新一,脑子里全是小兰,要变回去时,想的全是还有心意没有传达给她。当然没有对不起,因为至始至终柯南和新一都是一个人。没有什么对不起啊,原本就是一个人,爱得是同一个人。不是啊。柯南和新一就是同一个人,小兰喜欢的是同一个人,没有对不起。不会对不起新一,因为新一就是柯南,柯南就是新一。所以柯南喜欢小兰等于新一喜欢小兰,小兰喜欢柯南等于小兰喜欢新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