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Instagram更新让旋转木马购物触手可及

Instagram正在将短视频和购物放在中心位置:周四的社交网络推出了新的卷轴和商店标签,让用户更容易发现内容并与品牌建立联系。

该公司负责人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在博客中写道:“今年,随着疫情和世界大部分地区的庇护,我们看到了Instagram上短而有趣的视频的爆炸式增长。”他继续说道:“我们也看到了数量惊人的网上购物,越来越多的人在网上购物,年轻人向他们喜欢的创作者寻求购买建议。”

Instagram在8月份推出了Reels,邀请人们录制、编辑和分享15秒钟的多剪辑视频,这些视频包含他们最喜欢的音乐和一系列增强现实效果。Reels曾经在“浏览”选项卡中,现在它已经在更新的应用程序中占据了中心位置:只需点击屏幕底部的视频图标,即可观看世界各地的短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