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索尼已经售出超过1.12亿台PS4游戏机

下一代游戏机可能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但索尼最新的财务结果显示,游戏玩家将继续购买数百万台PlayStation 4。

正如VentureBeat报道的那样,索尼在其有生之年成功售出了1.123亿台PS4主机,而老化的硬件仍然有很长的使用寿命。给你一个PS4销量的概念,索尼上一次报告总销量是在5月份,当时总销量为1.104亿部。随着PS5发售日期的临近,销量肯定会大幅下降,但PS4的使用寿命似乎有可能超过1.15亿。

在畅销游戏机排行榜中,PS4排名第二,后者的销量达到了惊人的1.55亿台。排名第三的是原版PlayStation,1.0249亿。任天堂出现在PS4上面的图表中,但前提是把掌机硬件算进去。任天堂DS达到1.5402亿,而Game Boy和Game Boy Color之和达到1.1869亿。PS4最终可能会在2021年领先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