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微软称其Surface Duo手机不是手机

微软不希望你把新发布的Surface Duo当成手机。原因远非技术性的。Surface Duo在中央铰链周围安装了两块5.6英寸的屏幕。它有一个可以连接网络和打电话的调制解调器。反正微软做了手机。它甚至可以运行Android。

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甚至很难否认Surface Duo是一款手机。在纽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承认,无论他如何胡诌,媒体都可能以这种方式提及。(以下是关于Surface Duo你还不知道的8件事。)

微软在一个关键时刻宣布了Surface Duo,当时人们对可以将手机屏幕尺寸扩大一倍的设备的兴趣正在上升。三星有问题的Galaxy Fold展示了你可以折叠起来放进口袋的大屏幕的前景,但它也揭示了柔性屏幕的危险,柔性屏幕远不如玻璃。微软认为,凭借Surface Duo,它可以比脆弱的可折叠手机做得更好。

在Surface Duo中,微软试图在两全其美的道路上插上一面旗帜,这是一种蜂窝设备,可以通过两个坚固的玻璃屏幕将屏幕尺寸扩大一倍。

手机和Surface设备的区别主要是语义上的区别。这种方式可能存在于微软的营销意识中,用来解释为什么一个有着悠久制作Windows Phone软件历史的公司现在试图销售Android手机。

或许将阿朵称为“电话”是一种解释为什么它没有第二块外部屏幕的方式(比如Galaxy Fold和我们见过的其他原型)。可能微软在2016年关闭手机业务后不愿意认输——Lumia 650是最后一款运行移动Windows软件的手机。

微软发言人表示,“Surface Duo不仅可以打电话,还可以随身携带双屏Surface。它将微软最好的生产力体验、Android应用程序和Surface硬件设计集成到一个设备中。”一封邮件。

在2007年iPhone问世之前,Windows Mobile呈现上升趋势,根据NPD集团的数据,2007年第二季度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为50%,根据O'Reilly援引Gartner的数据,其全球影响力为12%。

Windows Mobile软件从一开始就有一个复杂的文件系统,把小屏幕手机变成了微型电脑,非常适合移动极客。但引起人们注意的是苹果更直观的iOS。一年后,谷歌迅速成熟了Android OS。

尽管对Window Mobile、Windows Phone和Windows Phone进行了几次大修,微软的移动软件仍然无法与Android和iPhone中的功能和应用程序相媲美——即使是在购买了诺基亚的电话服务之后。

到2011年,该品牌仅获得2%的份额,而Android迅速占据了美国市场的53%,而iOS占据了29%。加入Android潮流(几年前只是小菜一碟)对于任何一个曾经的竞争对手来说都是不小的痛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