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Pixelbook Go是一款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 适合预算有限的买家

纤薄的金属机身、大触摸屏和可扩展的13.3英寸屏幕。是MacBook Air吗?还是Surface笔记本电脑?不,这是谷歌的Pixelbook。

接下来谷歌最新的pixel 4手机,pixel bud耳塞,nest产品都在谷歌秋季硬件活动中,压着谷歌的Chromebook还有一个新城。它不是像去年的Pixel Slate那样的可转换平板混合动力或键盘上的snap解决方案。这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它只是一台笔记本电脑。也许这是件好事?

两年前,Pixelbook转向Chrome笔记本电脑,旨在比真正好但非常昂贵的Pixelbook Google更轻、更好、更实惠。Go的屏幕更大(13.3英寸),但更轻(2.4磅),它转向了镁底盘。谷歌的产品团队向我展示了新功能,以及为什么更舒适的笔记本电脑体验是这次最重要的目标。

像素设计风格

除了更轻之外,Pixelbook Go还承诺在打字方面更好:新键盘的设计感觉比已经很好的Pixelbook键盘更好,而且更安静。触摸板也更大。我的眼睛立即被Go底部时尚而富有抓握感的图案所吸引,这是一个标志性的设计动作,可以帮助笔记本电脑放置在桌子上,更容易握持。这是一台漂亮的笔记本电脑。就像MacBook Air或者微软Surface Laptop一样,有着干净的外观。

Pixelbook Go的Pixel phone风格设计也是有的,尤其是颜色方面。黑色和“非粉红色”的颜色与谷歌去年的Pixel 3手机相匹配。而且弯曲柔软的感觉似乎也很适合外观。

我觉得这绝对是我想用的Chromebook。但我今年早些时候尝试过“依赖”Pixelbook,我也很欣赏。Chromebook已经很擅长做自己的工作了。限制归结为对Chrome和Google Play的承诺以及价格。

通过USB-C快充应该可以在20分钟内提供2小时加速,这更像我对手机的期待。在用完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并等待充电后,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据谷歌称,较大的电池也应该比以前的Pixelbook电池寿命更长,充满电后可以持续12个小时。

Pixelbook Go的起价可能为649美元,但其分层价格和规格听起来很像谷歌去年在Pixel Slate上的做法。英特尔第八代处理器选项包括M3、酷睿i5和酷睿i7,存储范围为64GB至256GB和8GB或16GBRAM。此外,还有一个4K显示升级,这也需要额外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