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小米12系列可能包含分屏功能

小米12和它的兄弟姐妹们可能是受欢迎的手机,但他们可能都有一个特点,可能会稍微不受欢迎。根据泄密者DigitalChatStation在微博(中文社交网络)上发布的信息,小米12系列的每一款手机都将配备曲面屏。这和小米11系列略有不同,小米11系列是平板显示器。

尽管如此,考虑到标准的Mi11和小米Mi11Ultra都有曲面屏,这并不奇怪,但这个决定不会让所有人满意,因为虽然曲面屏看起来很好,但它们更容易受到损坏和意外按压。

除此之外,同一消息来源声称小米12系列将采用对称扬声器排列,这意味着顶部和底部扬声器将位于同一侧(或者可能都在中央)。这与小米Mi11系列形成鲜明对比,两者位于相反的两侧。

在其他地方,MyDrivers报道称,小米12X将于12月与标准手机一起亮相。这是一款过去曾经泄露过的手机,但是因为它的前身小米11X是在小米11系列大部分产品之后推出的,所以被认为有点晚了。

泄露的规格说明这可能介于标准的小米12和小米12Lite之间(如果有这样的手机存在的话)。小米12X显然配备了骁龙870芯片组,6.28英寸1080x2400AM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主摄像头为50MP。

我们将毫不犹豫地接受所有这些声明,但随着12月的临近,我们应该很快就会知道。

虽然小米可能在2022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拥抱曲面屏幕,但其他品牌可能会逐渐淘汰它们。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可能会在除三星GalaxyS22Ultra之外的所有GalaxyS22机型上使用平面屏幕,甚至这款手机的显示屏也几乎不会弯曲。鉴于三星曾经是曲面屏幕的最大支持者,这是一个显著的变化。

摩托罗拉也已经从Edge20系列转向曲面显示器,而小米自己此前也表示,它发现60%的用户更喜欢平板显示器3354,这使得传言中的2022年重点关注曲面更加令人惊讶。

所以,如果你是曲面屏的粉丝,你可能很快就没有太多选择了,但如果传言是对的,至少小米现在应该能满足你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