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你现在可以在几秒钟内直接向StubHub出售NFL门票

也许你的父母刚从外地来了一趟,或者比尔兰伯格让你周六去工作。也许你的团队只是遇到了麻烦。

无论哪种方式,如果你想卖NFL的门票而不是等待,StubHub现在提供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立即出售”功能。通过这项服务,StubHub会在你在票务网站上列出门票时弹出一个报价,让你在几秒钟内直接卖给公司。如果你接受,StubHub会买你的票,并负责出售。如果你拒绝,你可以直接在StubHub上自己列出门票。

门票市场上个月悄悄开始提供这一功能,并在周三表示,现在将在每周的几场NFL比赛中进行测试。StubHub产品负责人托德诺斯卡特(Todd Northcut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计划明年将其服务扩展到更多的运动、音乐会和戏剧。StubHub也希望其他买家参与进来。因此,它不会是“立即出售”计划的一部分。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新市场的开始,”诺卡特在谈到“立即出售”时说“我们的目标是让消费者尽可能容易地出售机票。”

诺斯卡特表示,新计划的目标不是让StubHub通过购买少量现金和转售更多门票来赚钱。(当你使用“立即销售”时,StubHub会收取一定的标准销售费用。)相反,他将这项服务视为加强StubHub作为买家和卖家首选目的地地位的一种方式,这应该有助于它对抗许多竞争对手,如SeatGeek、vivid seats和TicketMaster。

现在出售它是StubHub正在不断开发的一套新工具的一部分。它让几乎任何人都可以更容易地在网上售票,并希望避免在这个过程中花钱。它们是来自不同在线市场的一系列新功能之一,旨在鼓励休闲用户销售更多产品,如Letgo和易贝为你预先填写产品信息,易贝建议产品的趋势价格。拥有StubHub的EBay过去曾提供类似的服务来出售它,这使得客户能够立即在其网站上出售他们的二手手机。

从4月份开始,StubHub推出了定价助手。你可以按下这个开关,让StubHub设定门票价格,在算法合适的时候自动更改价格。这样,你就不必为了保持竞争力而不断监控别人如何定价。另外,如果你想卖出一张需求很高的票,或者在演出开始、价格开始暴跌之前,你可以通过降低StubHub的票价来获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