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macOS Catalina现已可供下载 它足够稳定 可以安全安装

这件事发生的比往年晚了一点,但是今天你可以下载苹果macOS的最新版本。Catalina跟进了iOS 13,在最初的粗略发布后进行了几次背靠背的更新。为了它的价值,几个月来我一直使用后续版本的Catalina beta作为我的日常驱动程序,我可以向你保证最新版本足够稳定,可以安全安装。

Engadget即将发布该软件的完整评测。为什么要等:在今天发布完整的操作系统之前,我们不能尝试一些关键功能。其中包括所谓的Catalyst应用程序,这些程序最初是为iPad设计的,后来移植到了Mac上。可以在创业时下载一些知名的跨界网站:Twitter、TripIt、Rosetta Stone、Post-It以及游戏《柏油9》等。

说到游戏,今天也标志着卡特琳娜测试版用户第一次可以玩苹果街机游戏。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在Mac上玩这些游戏,值得提醒你的是,很多街机游戏都支持Xbox和PlayStation手柄。

这个版本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当你在播客应用中浏览剧集时,你会看到嘉宾和主持人的头像。苹果还表示,它对Sidecar进行了一些小的可用性调整,允许你将iPad用作辅助Mac显示器。你还会注意到新的电视应用程序中有更多宣传Apple TV的材料,这很有意义——流媒体服务将于11月1日推出。每月费用为4.99美元,但苹果公司通过购买新的Mac,iPhone,iPad或Apple TV提供免费的一年。

总的来说,自从六月份卡特琳娜的预演以来,已经做了一些相当小的修改。

除此之外,其他的都应该是那些使用过早期软件或者至少读过它的人所熟悉的。简而言之,一切都在于应用。当然还有iPad端口,以及一些重新设计的全新的苹果第一方端口。这包括音乐、播客和电视的独立节目;重新设计的提醒应用程序;以及笔记、Safari、邮件和照片中的新功能。

还有一个专门的“查找我”应用程序,你可以在地图上查看你的设备,包括没有手机连接的设备。对于没有连接到蜂窝网络的设备,如笔记本电脑,苹果公司使用来自其他路过的苹果设备的加密蓝牙数据来检测它们的位置。

你还会在设置菜单中发现大量的“屏幕时间”选项,这些选项或多或少与iOS上已经可用的功能相匹配。新的语音控制功能使四肢瘫痪和其他行动不便的人能够精细地控制操作系统。苹果发言人表示,最终的功能应该能够区分语音控制命令和Siri请求,而不会造成混淆。

请随时关注我们的全面审查,同时,请记得在安装新软件之前备份一切。下载愉快,请在评论里告诉我们安装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