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苹果可能很快会让Siri在你最常用的应用上发送信息

Siri显然变得越来越智能,至少在通讯方面。

在几年来将Siri的默认功能主要限制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之后,苹果似乎终于松手了,让第三方消息应用变得有趣起来。据报道,iPhone制造商正在准备今年晚些时候的软件更新,这将使WhatsApp和Skype等应用程序与其数字助理更好地配合工作。

根据新的更新,你可以询问Siri的拨号电话和系统,知道你通常所说的超越了像WhatsApp和Skype这样的联系人,并将使用这些应用中的一个,而不是苹果自己的电话和FaceTime的默认应用。据彭博新闻10月2日报道。

目前可以让Siri在一些第三方应用中完成任务,比如在谷歌地图中要求开通路线,或者通过WhatsApp发送消息。Spotify最近也更新了它的iOS 13移动应用程序,这样你就可以使用Siri来播放歌曲或播放列表。但是这些功能还是有限的。你需要明确地告诉Siri在特定的应用程序中这样做,而不是只说“获取方向”或“发送信息”。不提具体应用会让Siri默认使用苹果自己版本的这些应用。

彭博指出,作为这个新软件的一部分,Siri将被改为“默认情况下人们经常与联系人交流的应用”,并理解为如果你主要通过WhatsApp与特定的人交流,你应该通过这个应用发送消息,而不是消息。

该报告补充说,开发者需要为他们的应用程序添加新功能。消息应用程序将首先获得它,但彭博表示,它将随后扩展到手机。

苹果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