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苹果推出watchOS 6.1 支持AirPods Pro以及Series 1和Series 2 Apple Watch机型

今天,苹果发布了watchOS 6.1,这是watchOS 6操作系统的首次重大更新,旨在运行在现代Apple Watch机型上。watchOS 6发布一个多月后,watchOS 6.1发布。

watchOS 6.1可以通过iPhone上专用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免费下载,只需进入常规软件更新。要安装新软件,“Apple Watch”至少要有50%的电量,需要放在充电器上,而且必须在iPhone的范围内。

在watchOS 6.1的beta测试中没有发现明显的变化,但根据苹果的发布说明,这次更新引入了对AirPods Pro的支持,并将watchOS 6带到了尚未安装的旧款机型上。

WatchOS 6.1引入了对“AirPods Pro”的支持,并包括改进和错误修复。这次更新也将watchOS 6引入了Apple Watch系列1和系列2。

WatchOS 6.1可用于系列1和系列2 Apple Watch型号,是在这些设备上运行的第一个watchOS 6版本。

当watchOS 6推出时,它仅限于Series 3 Apple Watch和更高版本。苹果承诺将在晚些时候为较旧的Apple Watch型号推出watchOS 6。

苹果还发布了watchOS 5.3.3,提升了尚未更新到“watchOS 6”的“Apple Watch”机型的安全性。watchOS 6需要运行iOS 13的更新版iPhone,因此不兼容iphone的iPhoneApple Watch用户必须继续使用watchOS 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