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谷歌助手的新编辑功能正在测试中

Twitter的编辑选项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在蛋糕上吹生日蜡烛、对着星星许愿或从鸡身上抓许愿骨时希望做的一件事。如果你是Twitter的成员,那么你完全知道我们的意思。现在,在一些设备上已经为虚拟助手Google Assistant显示了编辑功能。例如,当我们问助理Oshkosh现在是什么时间时,城市名称带有“编辑”下划线,旁边还有一个小铅笔图标。

因此,假设您不是真的想要奥什科什的时间,而是想知道西雅图的时间。单击带下划线的城市名称(在本例中为Oshkosh)将在屏幕底部的字段中重复查询;问题的编辑部分背景为灰色。把我们城市的名字改成西雅图,再问一遍,从Google Assistant得到正确答案。

谷歌助手增加了编辑功能。

使用该功能时,如果不确定是否正确理解了谷歌助手,谷歌助手会在单词下加下划线,调用“编辑”图标。不是你问的每一个关于数字助手的问题都会有下划线。

这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对于那些更喜欢谷歌生态系统的人来说,这是该公司为让生活更轻松而添加到Android中的一些小事的又一个例子。目前这显然已经在运行Android 10的Pixel 2 XL上进行了测试,也确实有所显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