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Stadia本月将入驻谷歌Play store

谷歌将于本月关闭其Stadia游戏流媒体服务。虽然你可以通过Chrome或电视播放它(使用Chromecast Ultra),但你也可以在一些像素设备上运行《命运2》和《刺客信条:奥德赛》等游戏。为了帮助你为11月19日的大日子做准备,谷歌已经将Stadia应用程序添加到谷歌Play商店。

你将能够使用这款应用(最终将在iOS和其他Android设备上使用)来管理你的账户和控制器,在Chromecast Ultra上购买游戏和启动游戏。用你的谷歌账户登录后,它会要求你从Stadia Founders或Premiere Edition包中获取邀请码,然后再继续。

在Play Store中列出注意事项,你可以从Home标签访问你的游戏库。与此同时,“探索”标签似乎包含了社区帖子和Stadia在YouTube、Reddit、Twitter、脸书和Discord上的链接。还可以查看哪些好友在线,在玩什么。

Stadia将用于一些Chrome OS平板电脑,Pixel 2,Pixel 3,Pixel 3a和Pixel 4,以及浏览器和Chromecast Ultra。这项服务将在明年更广泛地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