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谷歌与贝宝合作 让在应用上花钱变得更容易

与谷歌PayPal合作,让你更容易在高级应用和服务(如新的YoutubeMusic)上挥金如土。

现在,可以通过Android支付信用卡,但PayPal协作意味着它现在将作为一种支付选项提供。

你不能用你的PayPal账户连接谷歌来购买硬件,所以你必须用一种更传统的方法来购买你一直关注的Google Home音箱,但其他都是公平的。

要连接你的PayPal账户,打开GooglePlay商店,找到一个高级应用,然后点击小菜单箭头,选择“支付选项”。在列表的底部,包括您添加的任何信用卡和移动支付选项,您会发现添加PayPal帐户的选项。输入你的PayPal邮箱和密码,你就可以开始花钱了。

这两个应用程序是直接相连的,所以无论你什么时候登录谷歌,PayPal都只是一个分支。随着谷歌扩大其付费产品(尤其是音乐和电影),它提供更多方式将你与你的血汗钱分开是有意义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