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谷歌Chrome将很快识别并标记加载缓慢的网站

谷歌即将开始识别和标记加载缓慢的网站。它将突出显示加载缓慢的网站,并向用户显示一条消息来反映相同的情况。

谷歌Chrome将开始识别和标记在其浏览器中加载缓慢的网站。谷歌在其博客中表示,速度是Chrome的核心原则之一,他们希望确保用户在其浏览器上获得最佳体验。博客指出:“我们认为网络可以做得更好,并希望帮助用户知道网站何时加载缓慢,同时奖励提供快速体验的网站。”

在谷歌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Chrome未来将使用明显的指示器和标志来为用户识别通常加载较快或较慢的网站。谷歌表示,这种标记将有助于“确定网站的创建时间,减缓网站的整体运行速度,并检查历史加载延迟。”Chrome还可以将这个logo扩展到由于用户的设备和网络条件导致页面加载缓慢的时候。

谷歌表示,确定加载缓慢或快速的网站的计划不会立即启动,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确定,并将基于严格的条件。这篇博客文章说,长期目标是“为高质量的体验定义徽章,这可能包括速度以外的信号”。

如果网站通常加载缓慢,加载屏幕会警告用户。可能会有一个加载进度条,如果站点很快就会变成绿色,如果站点很慢就会变成红色。谷歌浏览器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浏览器。如果它开始让网站变慢,那就是慢了,这可能会促使更多的开发者改善整体用户体验。毕竟,大多数开发者都想在他们的网站上添加快速标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