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苹果对软件开发做了改动 让iOS 14的错误更少

苹果在过去两个月发布了八次iOS 13更新,以解决用户遇到的错误。现在,一份新的报告解释了苹果如何改变其制作iOS软件的方式,以及它对iOS 14做了什么。

苹果的软件开发团队将开始使用nightly build即将发布的软件更新,默认情况下将禁用有问题或未完成的功能。彭博解释说,可以使用新的标志内部设置菜单选择性地启用这些功能,以便他们可以看到每个功能如何影响整个iOS版本。这将有助于更好地测试功能,并隔离所有需要修复的问题。

今天的报告显示,早在8月份,苹果的软件工程师就认定他们无法在下个月发布之前及时让iOS 13达到其质量标准,因此他们决定放弃它,专注于iOS 13.1。据说苹果认为iOS 13.1是“实际公开发布”。

展望未来,苹果正在开发iOS 14,并专注于性能。该公司正在通过iOS 14应用其“每夜构建”的软件开发方法,并考虑将iOS 14的一些功能推迟到2021年推出,以确保iOS 14更加稳定。据说iOS 14的代号是“Azul”,iOS 15的代号是“Azul 1”。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iOS 14将完全没有新功能,因为预计iOS 14的新功能将与iOS 13不相上下。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苹果正在专注于改善iOS性能。据报道,苹果推迟了iOS 12的一些功能,以提高性能。早在2015年就有消息称,更新iOS 7和iOS 8影响整体稳定性后,苹果将大量精力集中在bug修复和稳定性上。新功能可能会令人兴奋,但如果你的整体体验很差,你可以降低兴奋度。因此,在两个月内推出八个iOS 13更新来修复错误的性能后,苹果公司关注iOS 14的稳定性可能是一个好主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