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如何在Apple TV Plus和Disney Plus上赚取6%的返现

小心!我们分享智能购物和个人理财技巧,让你的钱包里有更多的现金。Android Central可能会从积分会员网络获得佣金。请注意,下面提到的优惠可能会随时更改,有些可能不再提供。

随着Apple TV Plus和Disney Plus最终在客厅和我们所有的手机、平板电脑、电脑以及任何你可以观看的地方推出,你可能会想知道如何在你不断增长的列表中添加另一个订阅的同时获得更多奖励。

虽然毫无疑问,苹果会推荐Apple Card提供的3%日常现金给Apple TV和其他卡公司,以促进他们与迪士尼的合作关系或奖励,但一张卡的收入总是比几乎任何人都高。更妙的是,它不仅能为Apple TV和迪士尼赚钱,还能为你几乎所有的流媒体订阅赚钱。这张卡是美国运通的蓝色现金优惠卡。通过流订阅,持卡人可以获得无与伦比的6%返现。

美国运通蓝色现金优惠卡

我已经使用美国运通的蓝色现金优惠卡大约六年了。虽然它一直是我用过的任何卡中最引人注目的奖励方案之一,但在流媒体服务上获得6%的现金返还是一个很好的主意,可以让这张卡变得更好。

奖励计划中包含的完整流媒体服务列表如下:

亚马逊无限音乐

苹果音乐

苹果电视

现在的ATT

CBS无障碍通道

迪斯尼

ESPN

富宝电视台

现在HBO

葫芦

伊海尔特拉迪奥

Kindle无限

电视台

NBA通行证

网飞

电视台

潘多拉

一流的视频

开放时间

电视吊装

SiriusXM流媒体和卫星

Spotify

订书机

YouTube音乐高级版

YouTube高级版

油管(国外视频网站)

虽然目前迪士尼并未在美国运通网站上列出,但我们确实与他们确认了迪士尼已被纳入奖励计划。

最佳现金回报

在前3个月里,你只要在新卡上消费1000美元,就可以获得250美元的对账单信用。您可以通过选定的美国流媒体订阅获得6%的现金返还,包括3%的出租车/乘车、停车、通行费、火车、公交车等的现金返还。在美国超市6%返现,年购物额最高6000美元(当时是1%),美国加油站返现3%,其他购物返现1%。介绍低年利率:购买时0%并结转12个月,然后浮动利率,目前为14.49%至25.49%。年费为95美元。

额外好处

美国运通的蓝色CashPreferred卡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优惠。那些旅行享受路边援助,汽车租赁损失和损害保险,意外保险,和一个全球热线。在许多紧急情况下,他们可以联系专家寻求帮助。购物者可以享受一系列商品的额外2年保修,长达90天的退货保护以及长达120天的电话盗窃和意外损坏保护。持卡人还可以获得ShopRunner(快递运输服务)和音乐会、体育赛事等独家预售的娱乐使用权。

专为您的日常生活打造。

美国运通的蓝色CashPreferred卡一直是一种主打卡,它通过新的奖励得到了巩固。流媒体服务加入了交通和杂货购物,返现率为6%,几乎是这些类别中大多数其他卡提供的三倍。与其他奖励和特权一起使用,对于任何想从最常见的购买中获得最大利益的人来说,这张卡都毫不费力。因此,如果你是苹果电视、迪士尼或目前覆盖的其他24个流媒体服务的新用户,开始用每一块手表奖励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