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三星准备取消Bixby对老设备的支持

三星准备再往前走一步,取消对老款手机Bixby助手的支持。内部消息称,这表明三星专门在Android Nougat和Oreo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取消了Bixby Voice。

可以追溯到2017年Bixby第一次发布的设备列表相当长。然而,它包括三星过去最受欢迎的一些重磅炸弹。例如,该公司正在减少三星Galaxy S9,Galaxy S9,Galaxy S8,Galaxy S8 Active,Galaxy Note 8和2018 Galaxy A9的轴。

在这一系列产品中,唯一的支持者就是三星Galaxy Note 9,即使用户还没有从Android 8.1奥利奥升级到Android 9 Pie。Android牛轧糖、奥利奥或更老版本上的老设备支持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停止。

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

这里的改变,几乎和三星不断从旧版本安卓改过来有直接关系。对于三星来说,要跟上其众多设备的更新并不容易。Android 10的发布只会让工作更加紧张。随着更新的三星手机和更新到最新操作系统的手机,Bixby 2.0也成为一个因素。

Bixby 2.0已经脱离了最初的三星助手,迈出了巨大的一步。它可以从任何单个设备进一步扩展,更像谷歌助手或亚马逊Alexa。随着2018年的推出,三星有效地将其对Bixby的支持分为两类。那些是可以接收Bixby 2.0的设备,而那些不能。

这一步让三星对努力的需求增加了一倍,因为它现在支持多种设备和OS版本以及AI数字助理版本。Bixby 2.0不仅像更成熟的虚拟AI助手一样移动和运行。就交互而言,也变得更加自然。

与此同时,三星继续让事情变得更好。自从向第三方开放Bixby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增加新功能、新功能和新合作伙伴。所以三星在某个时候取消对老版Bixby的支持是有道理的。

Bixby Voice和Bixby Briefing将不再适用于那些旧手机。

无论如何,这些变化可能不会影响到你。

现在,离开安卓牛轧糖和安卓奥利奥的举动大概不会影响大部分三星用户。后者的版本早在2017年就发布了,这并不是唯一的罪魁祸首。虽然这为用户迁移到新设备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但距离1月1日的截止日期还有更多时间。

关于Bixby本身,这可能影响不到很多用户的最大元凶。

这项服务从未成为最受欢迎的语音助手之一,即使是在三星粉丝中。事实上,在对专用Bixby硬件进行了一些反击后,该公司开始允许客户使用三星Galaxy S10系列重新映射这些按钮。

通常,尽管Bixby在快速编辑方面做得更好,但用户很少使用它。对于具有该功能的用户来说,如果固件更新可用,迁移到Android 9 Pie将是一个好主意。如果失败,那么购买新设备将是目前唯一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