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Spotify会询问人们对什么感兴趣 以便为他们提供播客建议

Spotify希望更多的人听播客,所以这使得找到你感兴趣的播客的过程变得更容易。从本周开始,该公司将在免费用户的主页上添加一个按钮,要求他们选择感兴趣的话题,以便获得播客推荐。该按钮只会对美国、丹麦、英国、巴西、加拿大、瑞典、澳大利亚、墨西哥、爱尔兰和新西兰从未听过Spotify播客的用户显示,每个主题的选择会因用户和国家/地区而异。Spotify表示,性能推荐将基于不同的因素,包括当地的受欢迎程度。该按钮是在Spotify推出自动和定制的播客播放列表后推出的,旨在根据听众的口味为他们提供新的表演,并更新了Alexa技能,使人们能够要求Alexa播放特定的表演。

播放列表可能会开始解决播客发现问题——很难找到新节目——但它只取决于某人的收听习惯。Spotify在今年收购Gimlet Media、Parcast和Anchor后,在播客上押下了重注,由于它致力于团队制作更多独家节目,它还希望确保所有用户都能通过收听来利用这一投资。第一步,让找节目的过程不会因为兴趣而被推荐困扰。该公司表示,将推荐跨网络节目,而不仅仅是Spotify独家节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