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将于7月7日举行发布会 宣布期待已久的Edge Lite

摩托罗拉发布了7月7日发布会的新闻邀请函,该公司将宣布期待已久的摩托罗拉Edge Lite中端手机。顾名思义,摩托罗拉Edge Lite将是当前摩托罗拉Edge和今年4月推出的Edge的简化版。

就其规格而言,最近的一次泄露表明,摩托罗拉Edge Lite将采用6.7英寸FH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屏幕刷新率为90Hz。这一次,前置显示屏采用了双孔打孔显示屏,配备了一对800万像素的主补漏白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助理。

在背面,摩托罗拉Edge Lite有一个四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的三星S5KGM1主摄像头。另外三个摄像头将对此有所帮助,包括1600万像素传感器,800万像素传感器和500万像素传感器。虽然没有说明这些传感器的身份,但很可能是超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和深度/微距相机。

就像目前的摩托罗拉Edge一样,即将推出的Edge Lite也将由骁龙765平台驱动,在其内存部门支持5G,6GB LPDDR4X RAM和128GB UFS 2.1存储。

为了保持照明状态,摩托罗拉Edge Lite配备了4,7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 TurboPower充电。它将提供总共四种不同的配色方案,包括普鲁士蓝、冲浪蓝、天蓝色和柔和白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