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动视为手机带来了速成Bandicoot

Crash Bandicoot是动视公司投资组合中最受欢迎的系列之一。在被忽视了7年之后,它在2020年获得了很多关注。上个月,动视发布了《Crash Bandicoot 4:It's About Time》,这个系列的第四部将于2020年10月2日登陆PC和游戏主机。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收到了Crash Bandicoot的另一份公告,这次是针对手机游戏玩家的。跑步!是King开发的一款新的Crash Bandicoot游戏,与《糖果粉碎传奇》的热门单曲的开发者相同。你们有些人已经知道King在很久以前被动视-暴雪收购了,这是自《糖果粉碎》以来工作室最重要的项目之一。

速成鼠乐队:逃跑!和《神庙逃亡》一样,是一部永无止境的奔跑者。现在你可以在谷歌Play商店或通过游戏的网站预先注册,但它也将在iOS上推出。

就像在其他没完没了的亚军游戏中一样,你会在Crash Bandicoot系列游戏的标志性位置使用你喜欢的IP中的不同角色来回滑动。此外,King还加入了boss战,如果赢了会为玩家提供有趣的奖励。

此外,《Crash Bandicoot:在跑步中》将提供多人游戏模式,多个玩家可以加入异步运行。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发售时间信息,不过这款游戏很有可能会在今年问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