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Spotify正式推出视频播客

早在5月份,Spotify就开始在手机和台式电脑上测试视频播客。播客创作者现在可以选择上传视频和音频播客。嗯,随着流媒体巨头决定在全球范围内正式推出视频播客,这项测试似乎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无论您是免费用户还是高级用户,您都可以在移动和桌面平台上访问视频播客。那么,视频播客在Spotify的播放效果如何呢?如下所示,当您按下播客上的播放按钮时,如果视频是由创作者上传的,您将立即看到该视频。

视频将出现在桌面上播客剪辑列表的上方。在移动设备上,专辑封面被“正在播放”屏幕上的视频所取代。目前,没有完全关闭视频播客的选项,但移动应用程序支持后台播放。这意味着当你滚动记录或文本好友时,Spotify会自动切换到音频格式。画中画支持尚不存在。

虽然这只是第一次迭代,但我对这个功能非常满意。Spotify没有标记该集是否附带视频。应该有一个小标签——类似于在移动设备上支持歌词时显示的标签。你需要播放这一集,然后看看视频是否加载。我无法体验视频播客,因为它既没有在移动应用程序中直播,也没有在桌面应用程序中直播。

最初,只有少数创作者支持视频播客。Spotify在官方博客帖子中列出了这些内容,包括以下内容:篮球2.0版、梦幻足球运动员、Misfits播客、H3播客、早间吐司、范莱桑和雷切尔林赛的高等教育以及公鸡牙齿播客。更多的创作者将很快选择将视频上传到Spotify。

因此,你可能很快就能吸引用户到一个平台上观看你的播客节目的音频和视频版本,而不用在YouTube和Spotify(或苹果,其他播客服务)之间周旋。这种自由应该让创作者有更多的方式在Spotify上互动或扩大受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