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谷歌将于8月3日推出像素4A

经过几个月的泄露,谷歌没有确认谷歌像素4A的存在,该公司最终发出了参加演示的邀请。在这次演示中,仍然没有识别出像素4A的存在,但至少它指向了终端的启动。可能就是这样了。

关于谷歌Pixel 5的传闻也很多,但解密邀请函后,我们可以从这个链接访问。最后,在对谷歌标志的颜色进行排序后,我们可以访问一个短语,它简单地说“我们拥有的手机或多或少在等待”,因为在双关语中,似乎该公司不太对。

另外,我们看到有两段文字是用明显的拉丁字符写的,但是如果我们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这并不是一个神话人物,而是谷歌试图放弃终端的一些特性,比如良好的图像捕捉性能。在弱光条件下,照片(分散的场景)、高分辨率相机和长续航的背景都会模糊。

同样,解密邀请函后,显示日期会出现在三星拆封前两天的8月3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