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华为专利揭示带手写笔和副显示屏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华为的一项新专利最近在网上浮出水面,详细介绍了一种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带有触控笔和辅助显示屏。由于三星Galaxy Z Fold 2刚刚发布,这可能是华为Mate X2的答案。

早在2019年,华为就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申请了一项外观设计专利,该专利于今天早些时候(2020年8月14日)获得批准并公布。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它在主屏旁边有一个触控笔和一个副显示屏,设计为向内折叠。

看LetsGoDigital提供的详细图片,主屏幕周围的边框很薄,包括副显示屏旁边的边框。副显示屏窄而长,覆盖左侧的整个长度,并有两个用于双前置摄像头系统的切口。整个设置稍微凸起,也为手写笔提供了空间。在背面,你可以找到四个摄像头的设置。

虽然副显示屏和摄像头模组都挺厚的,但是带柔性显示屏的部分很薄。这允许该设备被折叠到子显示器,并且当折叠时其总厚度应该与之匹配。值得注意的是,在该设备上没有观察到物理按钮,这可能暗示了其较小显示器的功能。可惜这个专利可能只是华为试图覆盖所有基地的一个尝试。他们可能从来没有真正开发出这样的设备,但我们必须等待官方宣布才能确定。所以请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