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据悉 OPPO F17将于9月初上�

OPPO F15智能手机在亚洲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据权威认证的推动者Mukul Sharma透露,OPPO现在正在开发其继任者,名为OPPO F17。

该设备将于9月初在印度上市,被称为“迄今为止最时尚的F系列智能手机”。像往常一样,OPPO F17有望成为一款有吸引力的中期游侠手机,其定位将低于最近公布的OPPO Reno4 Pro(评测)。

虽然目前关于这款设备的信息仍然很少,但根据我们在最近的F系列智能手机中看到的情况,新款OPPO F17可能会配备AMOLED面板和联发科的芯片组。

由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OPPO F15的发布价格为19,990印度卢比(267美元),因此我们可以预计更新机型的价格将与之前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