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谷歌正在测试其Chrome操作系统的专用媒体播放器应用程序

据报道,谷歌正在测试其PC操作系统Chrome OS的专用媒体播放器应用程序。大多数人都不知道Chrome OS没有专门的媒体播放器app,所以看视频、看照片都是通过“文件”app来完成的。现在,根据报道,从chrome的故事来看,谷歌正在开发一个媒体播放器应用程序,这将是一个系统化的Web应用程序(SWA)。

请注意,最基础的媒体应用在最新版本的Chrome OS Canary channel中,可以通过网址(chrome://media-app)和启动器中预装的应用访问。这家搜索巨头已经尝试使用系统网络应用有一段时间了。

目前,该应用程序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它有一个非常基本的布局,包含一个简单的对话框,显示您可以“拖放文件或选择打开”和一个“打开”按钮。此外,还有播放视频和查看照片的选项。请注意,虽然应用程序中的视频控件不多,但编辑照片的选项有限。

与此同时,本月早些时候,谷歌的短信应用程序Messages更新了两个新功能。这些功能包括“验证短信”功能和谷歌垃圾邮件保护。由于这是服务器端的更新,新功能仍在逐步向大家开放。由于蜂窝运营商的发展,RCS在印度的应用一直非常缓慢。延迟可能是因为从事移动数据或Wi-Fi工作的RCS将减少短信收入。您可以在这里查看这些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