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Oppo的Reno 3手机在不牺牲电池寿命的情况下获得5G

Oppo在两个月前推出了Reno 2,但这并不妨碍它在2019年底前推出第三个系列。该公司已经推出了Reno 3和Reno 3 Pro,这两款产品都具有5G功能,但都具有双模芯片组(稍后详细介绍)、四根天线和软件,它们共同可以提供LTE手机的电池寿命。该算法不仅选择理想的天线,而且管理网络使用以保持尽可能快的连接速度。3354你不应该仅仅因为要在5G区域查看邮件就把电池用完。

还可以期待一些前沿的显示技术。两款Reno 3手机都配备了明亮的800尼特屏幕,支持HDR10和180Hz触摸频率。还有杜比Atmos立体声扬声器来填充声音。另外,续航可能不是问题。——两款手机都有4025mA电池,30W快速充电,20分钟充50%,半小时充70%。

在那之后,差别是惊人的。底部的Reno 3(如下所示)运行在联发科的新Dimension 1000芯片上。它的自拍相机有3200万像素,配备了6.4英寸的FHD AMOLED屏幕和一个泪珠槽。在背面,你可以看到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单色和复古人像的选项。我们提到耳机插孔了吗?

3雷诺Pro(上图)采取了完全不同的方式。它运行在骁龙765G上,配有6.5英寸FHD AMOLED屏幕,更流畅的90Hz刷新率和3200万像素的打孔自拍相机。后置摄像头是一个低分辨率但更先进的48MP单元,具有f/1.7光圈和光学图像稳定功能,以及一个1300万像素的2X长焦摄像头,以匹配超宽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单色传感器。奇怪的是,这款手机没有耳机孔——Oppo。显然,比起一贯的功能,它对“全球最薄5G手机”(7.7mm厚)的称号更感兴趣。

雷诺两款车型都将于12月31日在中国上市。Reno 3将拥有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价格为人民币3399元(486美元)。内存提升至12GB后,售价将升至人民币3699元(529美元)。同时,Reno 3 Pro 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的购买价格为人民币3999元(572美元),而12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的购买价格为人民币4499元(643美元)。喜欢配色的人可能也想等到明年1月再买。届时,配备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的经典blue Pro,与潘通的颜色相匹配,售价为4199元人民币(600美元)。Oppo说你要“密切关注”国际分销。

此外,Oppo加入了无线耳机的真正潮流,推出了不带Enco的耳机,与标准AirPods非常相似。除了黑色和粉色的选择(在情人节),它们之间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当它们在12月31日以699元(100美元)的价格到达时,它们和附带的电池壳将提供25小时播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