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Apple Watch ECG将受到系统区域设置的限制 可以更改为在美国以外使用

更新12/6:随着WatchOS5.1.2和iOS12.1.1的发布,苹果包含了一个新的验证,使这个解决方案无效。心电图只适用于在美国购买的Apple Watch型号。

Apple Watch Series 4的新功能之一是能够通过设备背面的一系列新传感器和修改后的数字表冠获得用户心脏的心电图。由于该功能需要获得卫生部门的监管批准,Apple Watch ECG将首先引入美国的用户,苹果可以在美国获得FDA的批准。

这种限制不是由硬件实施的。如果你在任何国家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4,它都包含了新的传感器。查看iOS中与心电图功能相关的代码,我们已经能够确认其对美国的限制将基于用户设备(iPhone和Apple Watch)的软件领域。

Apple Watch心电限制是基于软件的,这已经是一个好的迹象,因为软件限制在本质上比硬件更容易绕过。基于这个区域,用户将可以通过在iPhone和Apple Watch上更改这个区域来访问该功能,类似于如何在不支持的国家启用Apple News等其他功能。

请记住,地区和语言是两种不同的配置。我使用我的iOS设备的英语作为我的语言,但地区设置为巴西,这是我生活的地方。要访问仅限于美国的功能,您只需进入设置;通用;语言;面积;并为地区选择“美国”。

它确实有一些副作用,例如更改日期和时间格式以及其他单位,但是如果您真的想在新功能在您所在的地区可用之前访问它,那么它值得一试。

另请注意,此信息基于对预发布软件的分析。在心电图功能向公众发布之前,苹果可能会改变这种方法,我们将相应地更新这篇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