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Gamestop以比以前更低的价格出售Google Home智能音箱

最初的Google Home于2016年5月正式发布,大约半年后开始商业发布。最初的Google Home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智能音箱之一,在价格优势上可以媲美亚马逊2019年翻新的Echo。

谷歌助手控制的设备价格为129美元,与去年Nest Nest Max智能显示器发布时99美元的合理价格相比,这是一个永久的折扣。然而,最近几个月,我们发现在美国搜索引擎巨头的官方电子商店和多家授权第三方零售商中,有许多进一步降低Google Home价格的交易。

在撰写本文时,直接从大G购买圆柱形智能扬声器的价格是79美元,但Gametop实际上可以为您节省大约35美元的额外费用。没错,Google Home今天的价格只有44.97美元。2019年与2016年发布的小工具修订价格相比,不做任何特别的事情,你就可以获得55美元的总折扣。

绝对没有麻烦,也不用和其他智能家居产品一起买Google Home。你甚至可以从Gamestop获得全国免运费,你可以选择在你附近的商店里挑选这个坏男孩。

信不信由你,这种杀手级的新推广让“全尺寸”的谷歌主页比小巧的廉价nest更小,至少在通常情况下是这样,因为后者也是最近许多伟大交易的主题。

虽然Google Home并不是一个完全强大的音频设备,但它自然比它的弟弟播放的音乐更响亮、更清晰,并且支持各种Google Assistant技能和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