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Clark说Hadoop是我们如何从大数据中实现价值的基石

微软宣布,基于云的Hadoop发行版HDInsight经过半年的预览版,现已全面上市。微软数据平台部门副总裁昆廷克拉克(Quentin Clark)在10月28日的一篇博客中表示,达到这一阶段“对微软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这是我们将10亿人带入大数据的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

克拉克说,Hadoop是“我们如何从大数据中实现价值的基石。”克拉克说,他的公司“将HDInsight设计为100%作为Azure云服务提供的Apache Hadoop。”他补充说,反响“非常好”。

Hadoop是开源批量软件的基础,已经成为主要的大数据分析平台。其受欢迎的部分原因是其SQL友好的hook、实时交互分析的实现、不断扩大的产品生态系统以及越来越多的知名支持者。

Hadoop可以在支持亚马逊网络服务、苹果、脸书、网飞和Twitter的数据中心找到。2月26日,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宣布了Hadoop发行版(第三版),该发行版利用了该公司在处理器、片上安全和固态硬盘(SSD)方面的专业知识。

克拉克说,“微软将Hadoop视为一种标准,并正在进行投资,以确保它成为我们企业产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告知,与企业Apache Hadoop专家和解决方案提供商Hortonworks合作,该公司计划发布HDInsight更新,其中包括对Hadoop 2.0的支持。

Clark吹嘘HDInsight已经为一些组织提供了大数据洞察力。巴塞罗那市正在使用这项技术来整理交通模式和社交媒体提及,以及来自其他来源的数据,以促进交通、安全和支出方面的决策。克拉克表示,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家正在使用HDInsight来提供“经济高效的DNA测序工具和资源访问”。

展望大数据驱动的企业未来,微软也致力于将HDInsight集成到其Office生态系统中。

“我们将其与Excel和Power BI集成,后者是Office 365的一部分。它是我们的商业智能产品,使人们能够通过HDInsight轻松连接数据,然后以交钥匙的方式优化和分析业务,”克拉克说。也欢迎开发者。他说HDInsight支持”。NET、Java等。”。

相对而言,10亿人受益于大数据,部分原因是它使启动Hadoop集群变得简单。今年3月,当微软推出Windows Azure HDInsight的预览版时,雷德蒙的常驻云专家斯科特格思里(Scott Guthrie)表示,集群需要“花几分钟时间来创建(作为创建的一部分,它将配置必要的虚拟机,这些虚拟机将一起形成Hadoop集群)”。

Guthrie补充说,“创建集群后,您可以深入到仪表板视图,查看集群的快速浏览屏幕。”相应地,该屏幕允许用户“查看有关集群的基本信息,并为您提供一种连接到集群的简单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