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谷歌图片搜索带来前所未有的变化

该公司宣布,谷歌将对桌面用户的搜索结果部分进行小幅改动。根据谷歌搜索联络官官方账户的推文,从本周开始,谷歌图片将显示新图标。这些图标将指示结果是否来自产品页面、视频页面或食谱。

本周晚些时候,谷歌图片将在桌面上显示新的图标,这些图标可以提供有用的信息来表明图片是否.https://t.co/8SLtXIHnLA.

—谷歌搜索联络(@searchliaison)1582668411000

随着这一变化,谷歌还将删除当光标放在图像上时出现在谷歌图像缩略图上的图像大小。如果用户仍然想看到它,他们可以通过选择缩略图,然后将光标悬停在它上面来访问这些信息。

作为这一变化的一部分,当前鼠标悬停在谷歌图像缩略图上的图像大小是R…https://t.co/AwSp1TGdod.

—谷歌搜索联络(@searchliaison)1582668415000

谷歌还表示,该公司上周分享的“可许可”图标仍在测试中。因此,暂时不会对所有用户可见。

我们上周分享的“可许可”图标仍在测试中,所以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它。你可以.https://t.co/d2ei2LbrEs

—谷歌搜索联络(@searchliaison)1582668415000

上个月,谷歌对桌面用户进行了一些搜索更改后,该公司的“收藏夹”显示在桌面预览中。许多用户表示,界面变得混乱,无法区分广告和搜索结果。随后,谷歌开始尝试为网站图标提供新的显示位置。

有趣的是,根据谷歌的说法,这些图标被移动用户广泛接受。谷歌在一系列推文中进一步表示,针对桌面用户的早期测试也非常积极。然而,该公司表示,它“一直在吸收用户的反馈。”

谷歌最近宣布,它将增加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谷歌搜索本身中跟踪网购订单的快递或交付情况。谷歌表示,它已经与运输公司合作,帮助用户在谷歌搜索上跟踪快递。要跟踪递送,用户必须输入跟踪号,包裹的状态将会显示出来。谷歌正在向全球所有运输公司开放这项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