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Spark为三星提供5G RAN支持

在Spark Lab成功测试供应商套件后,Spark新西兰已将5G RAN合同授予三星,这使他们能够掌握最新的技术。

信任投票并不完全出人意料。2019年11月,新西兰最大的运营商Spark与诺基亚一起与韩国供应商保持同步。诺基亚似乎是Spark最初5G推广的先驱——作为其首选5G RAN供应商的一部分。

随着华为在新西兰的实际退休,这家韩国供应商似乎正在赚一些5G干草。根据其新闻稿,三星将为Spark提供其最新的5G新无线电(NR)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轻型”大型MIMO无线电。

三星也可能有机会更深入Spark的网络。Spark Lab的试验显然使用了供应商的5G“端到端解决方案”来测试和验证下一代技术的潜力。

但是,Spark似乎覆盖了5G核心。该运营商在2019年11月公布其首选5G供应商名单时,几乎说思科系统和爱立信是其现有网络核心的个别元素的首选,该网络核心已升级为支持非独立5G N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