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亚马逊为艺术家推出了新的音乐移动应用

亚马逊决定向艺术家开放其音乐应用程序,并允许他们查看指标,以显示他们在流媒体服务上的表现。这可以通过Amazon Music for Artists来实现,这是一个新的移动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使用。

艺术家可以立即通过App Store和谷歌Play商店下载该应用程序,并获得有关流媒体表演和表演粉丝群的信息。该应用程序显示了新的成功指标,包括每日声音指数,该指数存储了Alexa上亚马逊音乐上艺术家音乐表现的详细信息。

此外,艺术家将可以访问实时流数据和“粉丝洞察”选项卡,该选项卡显示艺术家最关注的观众(粉丝和超级粉丝)。但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亚马逊艺术家音乐包含一个自定义日期过滤器,允许用户选择特定日期或时间长度,并实时跟踪性能,直到发行的最后24小时。

任何经过验证的歌手都可以访问亚马逊艺术家音乐及其指标。如果你是签了厂牌的歌手,你什么都不需要做,因为如果你的音乐在亚马逊音乐上市了,你就已经是一个经过验证的歌手了。如果你想在音乐流媒体服务上播放音乐,独立音乐人必须联系其中一家与亚马逊达成协议的独立出版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