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随处电影启动了屏幕传递 这样你就可以和朋友交流了

我发现边肖的许多朋友都在任何地方为电影启动了Screen Pass,所以你有兴趣与你的朋友分享关于电影的信息。边肖启动了随处看电影的Screen Pass,这样你就可以和你的朋友分享电影了。我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当Movies Anywhere推出其成为中央数字电影储物柜的愿景时,它迅速吸引了粉丝——其名为Screen Pass的新功能肯定会扩大其粉丝。

The Verge报道称,这一新功能于今天在封闭测试版中推出,并计划在5月份开放测试。Screen Pass允许您与朋友分享您购买的电影-希望这将减少您借给朋友的蓝光光盘的损失,但这些电影尚未归还。遗憾的是,Screen Pass beta不允许您共享电影Anywhere library中的每部电影。到目前为止,它有大约80%的目录可以共享(超过6000部电影)。

屏幕通行证将使用户每月最多可以分享三部电影,并给予接收者临时访问权,从而使其发挥作用。与您分享的人有7天时间接受提议,然后他们有14天时间观看电影。电影开始播放后,你的朋友有72小时看完,这类似于数字租赁的工作方式。在每个月的第一天,你的三次分享限制将被重置,并且没有滚动或电影分享次数的限制。

由于最初的测试版提供的范围更广,如果你在任何地方都没有收到电影的邀请,你必须等待定于5月份的公测版。如果你不想做Beta测试,那么Screen Pass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完整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