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微软继Chrome之后暂停发布Edge版本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微软在Chrome之后暂停发布Edge版本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微软在Chrome之后暂停Edge版本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宣布将暂停新版Chrome和Chrome OS。谷歌表示,更新不会完全停止,因为团队将继续优先考虑安全更新,作为Chrome 80的一部分。今天,我们看到微软就即将推出的Edge版本发布了类似的公告。

鉴于Edge现在是基于Chromium,这应该不会让人感到震惊。微软今天在推特上表示,将“暂停向Edge 81更新稳定频道,这与Chromium项目一致。”这反映了谷歌决定暂时让Chrome 81保持测试版,而不是让它稳定下来。

鉴于目前的情况,Edge团队会根据Chromium项目,暂时将稳定通道更新到Edge 81。我们致力于Edge 80的持续安全性和稳定性更新。下周我们将分享更多信息。https://t.co/nWfm87MEK2

-微软Edge Dev(@MSEdgeDev),2020年3月20日

与谷歌一样,Edge团队将继续向Edge80推送安全和稳定性更新。我们不知道Edge团队为这些更新制定了什么样的时间表,但该团队表示,下周将分享更多这方面的信息。

随着越来越多的谷歌和微软员工选择在家工作,这种注意力转移可能会在疫情爆发期间继续下去。这些大公司试图在持续的产品更新和确保员工安全的需要之间取得平衡。就像谷歌一样,微软已经决定它可以策划这场秀。它先是宣布游戏栈团队将跳过GDC(在节目完全取消之前),然后又宣布微软Build 2020已经取消。

我们将在这里看到结果,但就目前而言,不要指望Edge 81会很快成为一个稳定的渠道。当微软分享更多关于其计划的信息时,我们会通知你,请保持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