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华为最新旗舰产品只有0.9%产自美国

而且,根据日经新闻社进行的拆解,华为减少对美国公司的依赖可能没有那么困难,因为他们只占该公司最新旗舰产品P30 Pro所用零部件的0.9%。

据《日经新闻》报道,P30 Pro上使用的组件只有15个来自美国,包括美光提供的DRAM、康宁开发的大猩猩保护玻璃和Compeq制造的印刷电路板。

在美国制造的零件总成本为59.36美元,最终零件成本为363.83美元。

另一方面,华为P30 Pro中国占4.9%,因为这款设备上使用的80个组件都是中国制造的。中国的零件总成本为138.61美元。

然而,华为P30 Pro大部分来自日本,因为这里的制造商提供了这款智能手机一半以上的部件(53.2%或869个零件)。然而,日本组件的成本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大,只有83.71美元。这说明美国已经交付了制造P30 Pro的必要零件。

华为最大的挑战是寻找替代供应商或在内部制造这些由美国公司提供的零部件,以减少美国禁令对其智能手机计划的影响。

与此同时,华为正在努力敲定自己的Android替代产品。知情人士称,华为替代产品最快应于今年秋季在中国设备上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