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我们建议您从其中删除这些应用程序

谷歌Play商店不是一个完全安全的应用程序商店,因为一些应用程序充满了恶意软件。如果不提醒用户,这些病毒很容易受到这些病毒的影响,因为他们所做的只是为了未知的目的窃取数据和信息。

网络安全研究人员已经能够轻松识别出数十种忽略或稍微规避谷歌新实施规则的应用程序,以防止这种在Android生态系统中存在多年的恶意现象。

列表中有许多带有恶意软件的应用程序。因此,如果这个列表中有任何应用程序,我们建议您立即从手机中删除该应用程序,因为它所要做的就是收集数据、窃取个人信息甚至获取您的信息。银行详情,所以请仔细检查每一个申请。

文件转换器和JPEG转换器

恢复删除的照片,备份照片

屏幕录像机:游戏录像机。

照片网格混合器:Insta网格和照片网格

通过图像搜索:图像搜索-智能搜索

动态壁纸

Gametris壁纸

讲述短片

字体寺

视频魔术师

Xstar: sleep和mindfu-Google play上的应用程序

手相占星术

未来望远镜

算命镜

免费恶作剧电话简化版

假聊天-恶作剧

旧的我

我的副本2:国家起源,名人相似

戳雷达直播GO地图2020

戳GO精灵的IV围棋计算器

文档扫描仪

蒙太奇

Zynoa壁纸

未来望远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