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无锁LG V35 ThinQ以低于300美元的大折扣出售

在过去五年左右的时间里,移动行业的创新一直停滞不前,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这样做的好处是,你可以经常以超乎寻常的价格买到旧的高端智能手机,而不会觉得自己赚了很多钱。大量打折表明妥协。

诚然,2018年发布的LG V35 ThinQ并没有三星2020 Galaxy S20系列成员或者该品牌最新的5G旗舰产品那样强大或者强大。这款6英寸手机也只配备了两个后置摄像头,引擎盖下有一块相对适中的3,300mAh电池,没有时尚的打孔功能或120Hz刷新率功能。

不过,虽然LG V60 ThinQ在威瑞森的售价通常为950美元,无锁版Galaxy S20 5G的售价也在1000美元左右,但仅支持4G LTE的V35 ThinQ的售价仅为279.99美元。请注意,我们说的是在美国保修1年的全新解锁版。我们非常确定,即使您在LG网站上注册,您仍然可以获得免费的第二年保修。

LG V35 ThinQ最近900美元当天就可以购买,最近在ATT上收到了Android 10的官方更新。虽然我们不知道解锁单元什么时候会被采用跟风,但是你要等很久的可能性不大。

从技术上来说,BH Photo Video正在以620美元的巨大折扣在这里销售所谓的V35 ThinQ的独家Prime版本,但不用担心,因为你实际上不需要亚马逊Prime会员才能在其中购买这款支持Alexa的手机。只需280美元。

除了免提Alexa语音辅助功能,这位大个子还拥有出色的处理速度,这要归功于骁龙845 SoC,以及分辨率为2880 x,1440像素,没有实际间隙的精致P-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两个非常强大的16MP后置摄像头,一个快速充电电池,以及可以防水防尘的坚固结构,以及偶尔的摔落和撞击。

总而言之,这肯定比Moto G Power或LG Stylo 6等手机好得多,这些手机是一些最好的“现代”中端手机,价格不到3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