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可能没有配备充电器和耳机

三星可能不会在Galaxy S21系列的零售包装盒中包括充电器和耳机。根据SamMobile的报道,韩国媒体声称三星正在考虑从Galaxy S21的零售包装中取出充电器和耳机。据悉,这将影响整个阵容,可能包括三款车型。韩国的一些消息人士补充说,三星可能决定只发送带充电器的Galaxy S21设备。

这不是三星第一次考虑这样的举措。韩国新闻网站ETNews月报道称,三星将于2021年取消部分手机的充电器。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三星最近嘲笑苹果的iPhone移除了12款机型的充电器。该公司称,Galaxy设备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他们需要的东西,包括充电器、最好的相机、电池、性能、内存甚至120Hz显示屏。

Galaxy S21系列预计于2021年1月发布。据信,该设备将于12月中旬开始量产,并可能于2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