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平价Redmi笔记本电脑显然即将进入印度市场

一个关于小米将廉价Redmi笔记本电脑引入印度市场的潜在计划的有趣传闻被曝光。据TechPP报道,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将以令人惊讶的实惠价格提供采用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Redmi笔记本电脑:建议价格从卢比。2万卢比(262美元)。33000(432美元)。很明显,这么低的价格,用户对规格不会有太大的期待,但似乎i3和i5芯片会被很大程度的利用。

这意味着这些笔记本电脑不会和最近在中国发布的小米RedmiBooks一样,因为这些笔记本电脑使用了AMD的锐龙4000 APU。传闻称,面向印度的Redmi笔记本电脑也将与刚刚在该国推出的小米mi笔记本电脑不同,因为它们的起步价要高得多,达到41999卢比(550美元)。小米似乎想通过使用Redmi品牌提供价格更低的平价笔记本电脑来填补市场的另一个空白。

根据同一消息来源,即将推出的廉价Redmi笔记本电脑将有多种颜色,而且它也可能实际上在印度制造,这将有助于减少运输成本,降低价格。这些设备可能会在8月份发布,基本Core i3变体的价格大约为Rs。2万卢比(262美元)。25000(327美元)。笔记本电脑可能运行Windows 10,所以不是基于Chrome O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