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看来我们很快就会在未来的苹果Mac上看到Face ID了

Face在2017年9月首次推出,当时它成为了iPhone X最好的功能之一,从那以后,我们在包括iPad Pro在内的更多苹果设备中看到了这一功能。现在看来,苹果可能也想在未来的MAC中引入这一功能。

根据macOS Big Sur code中的新信息,我们很快就会在未来的MAC上看到Face ID。这意味着未来的Mac机型很可能会配备原深感摄像头系统,这与我们在iPhone和iPad Pro中发现的摄像头系统相同。这个新信息是9to5Mac的家伙在最新的大苏尔Beta中发现的。他们还找到了支持PearlCamera函数的扩展代码。“珍珠”一直被用作面部识别和原深感摄像头系统的代号,因为在iPhone X中,我们也看到了扩展,引用“FaceDetect”和“BioCapture”意味着它的首次亮相,那是唯一的问题在Mac中得到Face ID之前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