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下一版本苹果AirPods可能有骨传导

随着Apple Insider的发展,苹果即将推出的AirPods可能会包含有趣的听觉技术。它通过骨传导传递声音。这将是噪音消除技术的下一步,将用户与外界声音隔离开来。

骨传导听觉利用音频处理单元将声音转化为振动。这些振动然后通过头骨直接传递到耳朵。它和助听器使用的系统是一样的,因为它利用人体的自然通道来忽略耳朵的任何问题。

但是,这个系统将极大地改变AirPods的设计。为了使骨传导成功,需要一些声音和空气传输元件,如专利图片所示。

所以,如果苹果真的用这种技术发布AirPods,设计应该和传统AirPods不一样。另一方面,苹果或许可以研究这项技术,将其浓缩成真正无线耳机的知名格式。

AirPods仍然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真无线耳机。

不管有没有骨传导,AirPods仍然是苹果最畅销的配件,也是市场上最畅销的真无线耳机。它的价格不会阻止用户购买,尤其是苹果其他产品的用户。

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苹果预计将在2021年或2022年推出新版AirPods Pro。反正今年应该看不到这个品牌有什么新的耳机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