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苹果新iPhone将不会配备耳机或充电器

与之前报道苹果可能不会在即将发布的iPhone 12智能手机中包括充电器或EarPods一样,最新版本的iOS似乎证实了该公司的智能手机将不再提供耳机。

根据MacRumours的报道,iOS中的代码变化14.2是适应手机的操作系统,建议用户使用免提通话功能的声明措辞。

在以前的操作系统版本中,这曾经声明,为了减少暴露于FR频率,用户应该使用免提选项,例如“附带的耳机”。

iOS 14.2更新后,现在显示如下:

为了减少暴露在射频能量下,请使用免提选项,例如内置扬声器、耳机或其他类似配件。

“提供”一词已被删除,证实了最近的泄漏表明iPhone 12不会附带任何耳机。

成本节约措施

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此前宣布,苹果将不再为新iPhone系列提供电源适配器和EarPods耳机。

郭表示,最近推出的iPhone SE也将失去目前随其提供的电源适配器。

郭表示,苹果计划在不使用这些配件的情况下发布下一代iPhone的原因是,它希望抵消智能手机添加5G的成本。

Kuo认为,通过从即将推出的iPhone 12系列产品中移除EarPods和充电适配器,苹果将能够以与当前iPhone 11系列产品相似的价格销售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

该分析师还表示,苹果将在即将推出的iPhone型号中使用更简单的电池,以节省成本,减少电池上的刚性-柔性板层的数量,并减少包含有源电池组件的面积。

7月份的一份监管文件显示,与2019年iPhone系列的电池相比,即将推出的iPhone将提供更低的电池容量。

据介绍,这些电池的额定容量分别为2227mAh、2775mAh和2815mAh,而去年iPhone的额定容量为3110mAh和3190mA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