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LG开设软件升级中心 让缓慢更新成为过去

Android更新缓慢是运行谷歌移动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最糟糕的事情之一。

LG很清楚这一点。2017年底被任命为新CEO后,LG的目标是让事情变得更好。

这家韩国设备制造商最近在首尔开设了一个软件升级中心,旨在加快LG手机的Android软件交付系统。正如公司首席执行官Jo Seong-jin在新闻稿中解释的那样:

“稳定而持续的升级将向我们的客户证明,LG智能手机拥有长久而可靠的使用寿命。”

软件升级团队的首要任务是将Android Oreo交付给LG 2017年的旗舰产品LG G6。该公司希望本月晚些时候在韩国推出新的更新,并将很快在其他主要市场发布。

通过采取缩短操作系统更新时间的措施,LG可能旨在创造竞争优势,尤其是三星。Galaxy手机制造商很高兴将他们的设备更新到最新版本的Android。

LG手机用户应该会获得更快的更新。

LG希望提供出色的体验,因为软件更新中心致力于开发和提供定期的操作系统更新。

LG能兑现承诺吗?我们只能等着瞧。即便如此,这是否足以吸引客户购买LG智能手机,完全忘记三星智能手机?也许是另一个大的。

在相关新闻中,LG最近透露了何时取消其传闻已久的G7 ThinQ旗舰产品。韩国公司将于5月2日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期间将宣布G6继任者。与以往不同的是,LG今年跳过了MWC,选择在未来的另一场活动中推出下一款旗舰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