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小米红米Note 9 Pro 5G可能让部分Note旗舰店汗颜

小米红米Note 9 Pro 5G可能会让一些Note旗舰店汗颜。Android Central援引中国社交网站微博的报道称,小米的子品牌Redmi已经确认将于11月26日发布下一代Note 9系列智能手机。

Note 9 5G和Note 9 Pro 5G将是Redmi首批支持5G的手机。根据TENAA的名单,红米Note 9 Pro 5G将采用高通骁龙750G芯片,并将配备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6.67英寸的FHD屏幕,刷新率为120Hz。它显然会有一个108MP主传感器和16MP自拍相机的四摄像头阵列。

在常规模式看起来像一个800U尺寸的SoC的引擎盖下,它将提供高达8GB的内存和256GB的存储空间。它可能配备6.53英寸液晶面板,三摄像头设置,一个48MP主摄像头,一个13MP前置摄像头和一个5,000mAh电池。

这两款手机都可能运行Android 10和MIUI 12。

微博中的一位知情人声称,9 Pro 5G将花费1500元人民币(229美元),起始和基线note 9 5G将花费1000元人民币(152美元)。明显的队长说,这是一个极好的价值主张。毕竟,很难找到一款价格低于1000美元,拥有5G,自适应刷新率和108MP主传感器的手机。

鉴于欧洲只有LTE的红米Note 9,Note 9 5G和Note 9 Pro 5G在中国可能不会独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