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苹果公司终于将在即将到来的iPhone 13系列的每个版本中为我们提供更小的凹槽和ToF传感器

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有传言说新iPhone的差距会更小了。尽管如此,苹果iPhone的最后一次迭代与之前的型号具有相同的标记,即使它可能在iPhone 12版本中显得更大。然而,这一次似乎确实有可能发生,因为我们得到了新的消息,我们将在iPhone 13中获得新的更小的notch设计。

嗯,根据Digitimes的最新报道,即将发布的iPhone 13最终可能会采用更小的缺口设计。设计的改变可能是因为苹果新的3D传感器模块不需要像我们现有的iPhone一样大。现在,这不是唯一的变化,因为有传言称,每款iPhone 13变体的背面也将包含ToF传感器,该传感器将由II-VI提供。既然我们已经在谈论相机,那么iPhone 13 Pro变种也有望获得额外的长焦相机。

乔恩普罗瑟也花了一些时间讨论这份报告和即将发布的iPhone13。他解释了相机模块在设备内部的设计和位置,以及如何将靠近设备中心的镜头放置在略低的位置,以便成为间隙下的组件。现在,如果苹果设法做出这一改变,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更小的差距,就像在iPhone原型的硬件草图中发现的那样,在iPhone 11受到关注时再次出现。

他还建议观众在报道中加点盐,因为我们所有人都希望iPhone 12的notch更小,但最终我们也得到了苹果用户喜欢的相同notch。此外,新iPhone 13预计将提供WiFi 6E支持,可以提供WiFi 6的功能,从而提供更高的性能、更低的延迟和更快的数据速率。它还将扩展到6 GHz频段,从而增加带宽,减少对支持WiFi 6E的设备的干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